我要发帖
【兔槽竞技场】你所居住的城市,有绿道吗?  
回帖奖励 1220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奖励! 每人限 1 次
楼主 回复
2016-8-23 10:50 | 53365   307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    HELLO大家好,兔槽竞技场这周以小调研的形式出现啦~按照要求回复就可以获得5BIKETO币啦~踊跃发言提建议的,将额外获得10BIKETO币哟~




   
常听人吐槽说立博亚洲没有路权,上不了火车、骑不了马路……那这种情况真的很普遍吗?其实我们最想要了解你身边的真实情况,而不是道听途说~所以这里给出几个问题,欢迎大家踊跃留言,说说自己的所见。

本期小调研:你所居住的城市,有绿道吗

1、你居住在哪里(可以具体到县城、乡镇)?
2、你所居住的城市,有绿道吗?
3、最近一年有没有遇到过立博亚洲不给上火车/汽车的情况?
4、最近半年有没有遇到过立博国际停车占道的情况?

举个栗子:
1、广东广州。2、有。3、没有。4、有。

如果还有其他话想说,欢迎留言!
诚恳希望你能留下有效回复和宝贵意见。精彩的发言回复,独特的观点额外获得10 biketo币以上奖励。




选择打赏数量

关闭
  • 2
  • 5
  • 10
  • 50
剩余0香蕉币
安全提示

根据《网络安全法》规定,账号需要绑定手机号才可以使

用评论、发帖、打赏。

请及时绑定,以保证产品功能顺畅使用。

精彩评论

307
沙发 回复
劲松SP 2016-8-23 10:55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
回帖奖励 +5

1、广西柳州  2、有   3、没试过   4、有

回帖奖励 +5

1、广西来宾象州 2、算是有 3、没有 4、有

回帖奖励 +5

1北京通州 2有 3没有 4油
6 回复
Qkw 2016-8-23 11:33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
回帖奖励 +5

1、上海 2、好像有吧 3、没有 4、有

回帖奖励 +5

1.浙江杭州建德 2.有 3. 没有 4.有
绿道是有的,就是很多人不知道或者不认为是绿道。这是其中的一段,我经常骑的。不过是普通的城市道路,中途铺了这么一段红色的路,很不和谐。

另外一条我去过,国庆期间车辆(包括立博亚洲)不让进。
8 回复
匿名  发表于 1970-1-1 08:00

回帖奖励 +5

post_deleted

回帖奖励 +5


1、江苏常州  2、有   3、有   4、有
10 回复
zhan2618 2016-8-23 11:39 | 只看该作者 | 举报

回帖奖励 +5

1、山东潍坊。2、有。3、没有。4、有。

感觉潍坊的绿道做的还可以,至少是在北辰湿地有专门的立博亚洲绿色通道,还是不错的,但是在中国有个通病,明明标注的是立博亚洲专用道,还是经常会有小汽车(私家车)出现,给骑行造成不便~。就如高速的应急车道,明明不让随便停考,不让走应急车道,但还是有很多车走的。再附2张潍坊北辰湿地立博亚洲绿色通道的照。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
论坛管理员

qq:2850683009

返回列表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帮助|立博备用网址论坛    

GMT+8, 2019-9-17 14:37 , Processed in 0.13670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户外骑行有风险,BIKETO提醒你购买 骑行保险

© 2002-2017 liboyazhou35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 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0377号  粤ICP备12045810号

返回顶部